奇妙微粒植物

默默萌着CP的文废一只,没有文笔没有逻辑,爱互攻爱强强,欢迎大家逆我CP

回到顶部

攒人品

明天要去面试,今晚来攒个人品,欢迎大家来点cp。如果明天面试通过,就从评论里抽一个写;如果到时候转正了,就再抽一个

手上打了大纲的cp有:马侯壳、柯微可、AI、柯可、柯微、珍per、猪壳、GW、侯壳
或者是我把柯可的(错过你,拥抱你)的坑给填了
如果大家以上都不要,请在cp后写上梗或脑洞
ps:别嫌弃我文笔烂就行-.-

最后,感谢我眠无条件给我补了一晚上课,爱你❤,么么
然后恭喜WE       \(^o^)/YES!

评论(4)
©奇妙微粒植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