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微粒植物

默默萌着CP的文废一只,没有文笔没有逻辑,爱互攻爱强强,欢迎大家逆我CP

回到顶部

支持以上全部!!!!!推到真人面前,不是被嘲就是恶心到真人,有意思吗?!真人同人的共识——勿扰真人,几乎每篇文开头写手都会写,都没看到吗?!

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我不说别人,单说我自己。文被人推给真人还有指路的时候,真的很恶心。有一种自己小心翼翼守护的东西被人扔在地上踩碎的感觉。你这么热情好客,怎么不自己写啊?拿别人的劳动成果去骚真人?同人文也就是版权保护做的不到位。


荒碎_白骨脉脉哭长刀:



.....瞎jb搞事的人亲妈都炸了吗。mdzz




唐糖糖非非墨:







不得私自转载这种基础知识需要让我们反反复复喋喋不休的去啰嗦吗?记性呢?








包治百病王不留行:















是这个理,不是很懂把同人文推到真人面前的事什么心态,大家都是圈地自萌,有点底线吧。
















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说得好。
































日夜不羞:































































是的就是这样,纯读者还指名道姓哪篇文啥ID地推到真人面前我简直不知道该怎么骂人
































































致郁少女齐昔辞:































































































































占个tag。
































































































































关于三米双排念同人文的事情。
萝莉之前在问兮夜他的真名是什么,然后直接百度搜索了他的真名,还念百度百科的词条给兮夜,还嘲笑兮夜的照片。据说百度第二页就有lof的tag,萝莉估计是点了那个。
我个人认为纯属误入,电子竞技的直男就算知道有同人文,也不会专门跑来看,就算好奇专门跑来看,也不会常驻。
电子竞技的卖腐和捆绑销售他们真的不知道吗,我不信的。面向女粉的卖腐和CP,俱乐部多少都有一点这样方向的营销,这种事起码会征求队员意见吧。
































































































































至于兮夜对同人文的看法。
虽然我没有经历老WE的时代,但是据说老WE经常互相看同人文,而且拿梗开玩笑的。兮夜在那个时候就是他们很要好的后辈,或许多少会知道一点。就算他那个时候不知道,舅夜捆绑销售这么长时间,他也不会什么都不知道。
直男被好朋友当面取笑了CP向的梗,应该是怎么样的反应?嫌恶心不是很正常?“你这个人好恶心啊读这种东西”,对他们来说就是这种东西,直男难道还会喜欢看两个男人搞来搞去吗?反正我是不太喜欢看两个女人搞来搞去。
都已经是互相取笑一下就过去了,笑嘻嘻地过去的事情,大家反应不要太过度。他们不爱看也不会专门来观光,犯不着膈应自己,职业选手忙到飞天的,训练的时间都嫌不够哪有时间关注他根本不感兴趣的东西。
































































































































以及我个人的立场。
无论是谁,爱看就看,不看点叉。我不会外传任何lof上的文,这一点希望各位写手与纯读者注意,不要外传任何其他人的文章,这个涉及侵权。
































































































































★高亮★纯读者注意,大部分写手并不喜欢自己的文被推到真人面前,如果你抱有善意,请不要在真人可以看到的地方推同人,这种行为对真人和写手都是一种不友善。
































































































































至于写手自己的文,随意写手本人处置,其他人无从置喙。当然,如果选手本人表态“我不同意用我的名字或ID写同人”等类似意见,我会删文。除此以外,能够搞到我的只有来自系统的严肃打击。
































































































































乐观点。

























































































































评论
热度(87)
©奇妙微粒植物 | Powered by LOFTER